易烊千玺与OPPO联合推出暖情微剧《美男宅急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3 14:50:20

  今天易烊千玺宝宝的电影《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在腾讯视频首播。据说这个OPPO R11手机人会24种语言服务,很多网友大呼很想拥有一个这样的手机人。影片中的暖心手机人易烊千玺,代替女主照顾女主爸爸,还亲自下厨,为女主做美食,最最最重要的是千式苏音安慰女主,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能撩动迷妹的心,超羡慕刘雅瑟小姐姐有木有?

  影片采用温暖的色调、温馨的配乐、唯美清新的画面,营造了一个生活中的氛围,看电影时会有一种仿佛置身其间的感觉,而剧中的剧情不正是发生在你我身边故事的缩影。剧中的父女矛盾冲突真实地表现了当代人在这个巨变时代面对亲情时的思索与成长。其实,OPPO是想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能够帮助人们重新审视自己身边的亲情,并从中有所感悟。微剧虽然只有8分钟的片长,却处处充满简单又温暖的故事情节。最后,在易烊千玺的极力撮合下,女主与爸爸冰释前嫌。

  而这款OPPO为易烊千玺定制的R11限量版手机,不仅有TFBOYS团队的金色LOGO,还有千玺宝宝的签名哦,炫酷黑金简直跟千玺的舞蹈一样,帅呆了。据悉,OPPO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已开启预约,并将于9月15日10点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售,9月16日线下开售。快去预约,领回专属于你的手机人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