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微剧《美男宅急便》上映 千玺精通24国语言还会下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3 14:18:51

  9月13日12点,由易烊千玺、刘雅瑟主演,陈正道监制的OPPO最新微电影《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在腾讯视频全网首播。该片上映以来,因其唯美的画面、治愈系的故事引发无数网友的关注。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微电影海报

  在《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中,刘雅瑟一改往日短发造型以长发亮相,饰演一个跟父亲吵架,孤独漂泊在国外一边读书一边打工的女孩,将在外求学的孤独演绎得淋漓尽致;而易烊千玺则首次出演超治愈手机人,举手投足尽展暖男属性,帮助刘雅瑟解开与父亲的心结,父女间从分歧不断到冰释前嫌。一个是演技出色的新生代花旦,一个是演唱具优的偶像,两人一来一往的演技PK在《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快去腾讯视频寻找答案。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剧照

  在剧中,易烊千玺身着一件白色上衣、一袭绿色外套化身暖男,不仅会说24种语言,更是亲自下厨为刘雅瑟做饭,迷倒了万千粉丝。

《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花絮截图

  影片采用温暖的色调、温馨的配乐、唯美清新的画面,营造了一个生活中的氛围,看电影时会有一种仿佛置身其间的感觉,而剧中的剧情不正是发生在你我身边故事的缩影。剧中的父女矛盾冲突真实地表现了当代人在这个巨变时代面对亲情时的思索与成长,OPPO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能够帮助人们重新审视自己身边的亲情,并从中有所感悟。微剧虽然只有8分钟的片长,却处处充满简单又温暖的故事情节。目前电影《看不见的TA之美男宅急便》正在腾讯视频上映中,这份新鲜和生动的治愈系故事势必可以带给你正能量。

OPPO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手机美图

  由易烊千玺“变身”成为的OPPO R11易烊千玺限量版已开启预约,并将于9月15日10点在OPP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售,9月16日线下开售。快去预约,领回专属于你的手机人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