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姜素拉新剧《卞赫的爱情》开拍 公开主演剧本阅读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3 10:29: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崔始源、姜素拉、孔明三人联合主演的新剧《卞赫的爱情》今日公开了主演们的剧本阅读照,该剧将会在10月14日进行首播。

崔始源-姜素拉-孔明
 

  崔始源退伍之后的第一部回归作品就是《卞赫的爱情》并且搭档美女演员姜素拉,一同带来精彩的爱情故事。据悉,崔始源还没有正式退伍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崔始源方面在退伍之后也认真的看了剧本,并且积极商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担任男主角卞赫,卞赫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财阀三世,是一个看起来是一个无时无刻都在倡导着没凭没据的Chic的浪漫主义者,精通各种乐器和音乐,对待生活有着自己的想法和姿态,居住在城郊乡村套房中,是一个天真的大男孩,相信着世界上充满着爱,不会怀疑人们的善意,拥有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纯洁灵魂,是一个很暖心的人物,虽然是财阀但是不娇纵;这个角色月崔始源本身很相似,崔始源生活中也是一个富家公子,同时身为偶像的崔始源也没有半点偶像包袱,无论是对待朋友还是粉丝,崔始源都十分用心,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

  而姜素拉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靠着各种各样非正式的工作养活自己的自由职业者,没有让人羡慕的身世也没有可以依靠的背景,不过学习能力很强,毕业于名牌大学,但是让人遗憾的是有着很好资质的她却找不到一份体面的正式工作,这让她感到很无奈,但是遇到卞赫之后生活发生了变化。

  这是崔始源与姜素拉的第一次合作,之前姜素拉和同组合的利特一起出演《我们结婚了》的时候,崔始源与姜素拉有过接触,这一次两人又一同合作电视剧,让人觉得很奇妙,同时也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合作。另外,该剧主演还包括孔明、李载允、金叡园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