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唐艺昕张若昀 这几对CP在芭莎慈善夜大秀恩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1 16:30:2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9日,2017芭莎慈善夜盛大举办,当晚刘嘉玲、章子怡、邓超、鹿晗、杨幂、刘涛等各路大牌明星盛装出席,星光熠熠。而在他们之中,几对明星CP们也格外惹眼,范冰冰和李晨、霍建华和林心如、李小璐和贾乃亮、倪妮和井柏然、唐艺昕和张若昀等几对CP秀起恩爱、撒足狗粮根本停不下来。

  范冰冰和李晨

 

  当然不能少了冰冰和大黑牛这对啦。两人当天也是盛装出席,恩爱非常。据悉当天有个小细节,因为现场很热,冰冰把风扇吹风转向了李晨,但是李晨下一秒就给转回去了,是心疼冰冰吧。2015年5月,范冰冰承认与李晨交往,之后两人时不时地就在微博秀恩爱,甜死人啦。

  霍建华和林心如

 

  当天林心如身穿紫色优雅修身长裙与老公霍建华一同亮相芭莎慈善夜红毯,霍建华白T配西装和林心如两人的造型都是简约优雅,两人红毯同框好恩爱。去年5月20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公布霍建华和林心如恋情,突如其来让粉丝大呼惊喜;同年7月31日,两人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今年1月6日,两人的女儿“小天使”在台湾出生。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夫妇一同盛装出席,李小璐身穿白色长裙,上身缀满了珍珠等闪亮饰品,俏皮性感,贾乃亮一身黑色西装非常绅士范,夫妻俩恩爱十足。2012年在一场颁奖典礼上,贾乃亮掏出钻戒向小璐求婚,6月28日,两人登记结婚,7月6日举行婚礼,10月23日,两人的女儿甜馨出生。

  倪妮和井柏然

 

  倪妮一袭露肩长裙,盘起长发性感优雅,与一身黑色西装的井柏然非常般配,井柏然还随时照顾倪妮的裙子谨防她被绊到。2016年3月,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曝光,双方经纪人承认恋情,两人自公开认爱后一直感情稳定,经常被拍到私下约会、外出游玩。

  唐艺昕和张若昀

 

  现场唐艺昕和张若昀盛装出席,张若昀现场表示:“我也是第一次来参加芭莎慈善夜,我觉得慈善是人类文明发明的最好的东西之一,它让人感受到善良。”之后还现场表白唐艺昕,“我想跟唐说: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善良的人”,唐艺昕在一旁害羞地捂嘴笑。今年8月2日,张若昀在微博公开与唐艺昕的恋情,被网友们众所周知的秘密终于正式公开。(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