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奇缘》今晚开播 张雨剑展“冷面型男”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1 11:36: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美味奇缘》昨日在京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是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的大型都市情感剧,将于今晚(9月1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40火热播出。昨日,该剧主演Mike、毛晓彤、张雨剑、陈欣予等齐齐亮相发布会为《美味奇缘》开播宣传造势。“冷面型男”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男二号赵寒,发布会现场不仅为Mike暖心“喂食”,还与剧中苦恋对象陈欣予现场飙戏还原片中经典情节。

“冷面型男”张雨剑

  “鸡汤暖男”张雨剑暖心“喂食”Mike

  《美味奇缘》不仅以“美食”贯穿全剧情感,剧中展现的爱情、友情、亲情三条情感线错综复杂互相交织看点十足。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赵寒是一位美食节目的负责人,一位有担当又暖心的“鸡汤暖男”,他对自己的下属宋佳茗(毛晓彤饰)百般呵护,频频上演“摸头杀”甜宠满分。与Mike 陈欣予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最终却成为了虐心“三角恋”令人惋惜。虽然在剧中彼此为情所困兄弟反目,但在发布会现场完全能感受到主演们深厚的友谊,为了欢迎久别重逢的泰国朋友Mike,张雨剑和几位“美味家族”的朋友们都分别都给他准备一份儿自己的家乡菜给他品尝,一向喜欢出其不意的张雨剑给Mike准备最具挑战的美食大葱蘸酱,甚至还亲自暖心“喂食”惹得对方哭笑不得,点燃现场气氛。

张雨剑

  “守护系”男神告白被虐

  张雨剑在剧中饰演的赵寒对于爱情十分专情,他与李雨哲(Mike饰)叶以澜(陈欣予饰)三人之间青梅竹马的情谊早已视彼此为最至亲至信的朋友,但造化弄人随着大家情感的变化,原本亲密的好友因为爱情成为互相最大的伤害。赵寒(张雨剑饰)暗恋叶以澜多年,一直默默守护不求回报,多次尝试告白却都被无情的回绝,但他依然一直站在原地,捧着一颗炙热的真心等待着以澜回心转意,痴情专一的男友力爆表感人至深。发布会现场两人情景再现还原片中情节,与陈欣予深情演绎虐心告别,现场飙戏至情至深让观众对这对“叶寒cp”充满期待。

张雨剑《美味奇缘》

  据悉,禁欲系“冷面型男”张雨剑曾在《琅琊榜》《幻城》《  余罪》 等多部热播影视剧中展露头脚,经典的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电视剧《美味奇缘》中饰演的赵寒人物角色丰满具有双重性,“鸡汤暖男”和“腹黑少年”自由切换,亮点足看点多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9:40开播的《美味奇缘》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