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北邮惊现“最燃宿舍”,全国百家高校求同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1 11:27:41

  又是一年开学季,不少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可美好愿景总会被现实打败,传统宿舍的条件,除了引发几句吐槽外,很难激起大家的讨论兴趣,无形之中给本该亲密的舍友关系带来一份疏离感。而如果新入学同学一推开门就是另外一种装修风格,会不会对本身还很拘谨、有疏离感的舍友关系带来一些不一样的感觉?

  基于这样的青年洞察,腾讯视频在开学季来临之际,在线上推出许愿季活动,并在充分了解新生诉求基础之上,为他们量身定制了海洋主题、歌唱主题、狂热主题、穿越主题,核心内容均来源于腾讯视频4大热门IP。面对“燃爆”的宿舍,入住新生均怀疑走错了房间,纷纷拍照上传朋友圈“炫耀”,此事吸引了多家媒体及数百家高校官微转发,并引发众多学生的羡慕嫉妒。

  四大主题个性定制 “最燃宿舍”没毛病

  纵览国内各大高校的学生宿舍,无一不是千篇一律的白墙吊顶,水泥地面,有些甚至没有空调和独立卫浴,令不少新生感到“生无可恋”。今年,腾讯视频许愿季在线上广泛征集新生愿望,了解到新生关于“不要low宿舍”的强烈诉求后,邀请数十位设计师、修改数百稿宿舍设计图,为新生打造出“理想中的大学宿舍”。

  据悉,此次打造的4款个性宿舍分别以《明日之子》、《那年花开月正圆》、《脱口秀大会》、《蓝色星球2》为主题,并根据不同主题搭配沙发、电视、地毯等软装,延展出了画风囧异的个性化主题宿舍。

  如此炫酷的“非主流”宿舍,也令新生一度怀疑自己走错房间,更在接下来的数分钟里激动的拍不停炫耀。“最燃宿舍”消息也在网上迅速发酵起来,引来全国各地学长学姐的羡慕,一位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生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宿舍。”来自108所高校、400个本校官方组织同步自发申请拥有主题宿舍,广州大学、吉林大学和天津大学则成为了其中的幸运儿,在腾讯视频的支持下也装上了同款宿舍。“最燃主题宿舍”迅速在网上发酵,活动当天话题量激增55万,“腾讯视频许愿季”活动主题阅读量高达1217万。

  明星嘉宾惊喜现身主题宿舍 与学生互动聊劲爆八卦

  除了主题宿舍硬件燃外,更燃的是主题宿舍的内核。通过热门IP为壁纸打造的主题宿舍,承载的是基于内容及其内容背后的兴趣属性,这样的宿舍自带以内容为基础的代入感,为新生之间创造了沟通交流的良好氛围。此外,《脱口秀大会》主题宿舍中还惊现了明星嘉宾王思文和张博洋。他们与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看电视、吃零食,同时大爆《脱口秀大会》各种八卦,学生们也七嘴八舌的加入到讨论当中,瞬间拉近彼此距离。

  腾讯视频嗨剧社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款主题宿舍经历了设计、粉刷、贴墙纸、定制、成型等多个阶段,通过一个月的艰辛创作、精雕细琢,方才完成,为的就是让17级新生度过人生最难忘的4年校园生活,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属,享受最美好的校园时光。”现在主题宿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你是17级新生,转发嗨剧社相关活动微博,留下自己的校园信息,就有可能让主题宿舍来到你的大学,开启一段难忘的校园生活。

  作为95后甚至00后,初入大学校园,新的环境让不少2017级新生感到陌生、迷茫,不知如何度过接下来的4年大学生活。腾讯视频在充分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基础上,通过嗨剧社举办了一系列校园活动,打破了新生社交的陌生感,令五湖四海的学子在入学第一天就在主题宿舍的氛围下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快速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层,引发情感共鸣,一起感受“好时光一起燃”的品牌理念,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