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御用“魔镜”不离手 与粉丝合下“自拍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10 14:29:12

  近日,张艺兴出席某品牌活动,以一身条纹衬衫加黑色牛仔裤的造型亮相,精致帅气的同时更多了几分随性潇洒。众多兴迷到场支持,掀起阵阵小高潮。活动尾声时,向来对粉丝有求必应的暖男“小绵羊”,竟主动掏出自己的手机与台下自拍合影,毫无偶像包袱,惹来全场迷妹一片尖叫!

  事后,有眼尖粉丝认出,张艺兴手中正是时下大热的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有句话说“真爱就是长相厮守”,从各种街拍和活动照上,经常可见张艺兴将他代言的华为nova 2系列手机随身携带,可见是相当爱不释手啦!事实上,张艺兴和华为“魔镜”这对CP组合绝非意外,两者不仅同样拥有超圈粉的高颜值,还同时自带炫酷的年轻基因。“魔镜”手机平滑晶亮的镜面效果、精致流畅的金属质感,与“小绵羊”的盛世美颜和百变造型搭配得天衣无缝。难怪他的每条微博都雷打不动地带着“华为nova 2 Plus”的小尾巴呢!

  不仅如此,“小绵羊”呆萌鬼马的性格,也正与“魔镜”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天生一对。早在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上市之前两个月,张艺兴在自己拍摄的广告片中就预先曝光了“魔镜”真身,吊足了粉丝胃口,成为社交网络上一度热议的“泄密门”;此外,张艺兴的一段“电梯撩妹”视频,利用炫酷镜面效果吸引美女注意,也让刚上市的“魔镜”赚足了粉丝人气。受张艺兴启发,网友花式调戏“魔镜”更是停不下来,什么自拍补妆两不误,镜面反光逗宠物,甚至4位百万级粉丝的抖音大咖,也都齐齐亮出“魔镜”上演花式摆酷……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俨然成了爱玩爱秀,活力无限的nova星人的标配,一时间风头无二。

  谁知道“小绵羊”和“魔镜”带来的下一个惊喜是什么呢?期待张艺兴多用心爱的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发微博,“自拍雨”来得更猛烈一些,让兴迷们日日有屏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