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 胡歌薛佳凝上热搜这是啥情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8 09:36: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8日凌晨,薛之谦发文高调宣布再爱,与前妻高磊鑫复合,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同一时间发微博公开在一起了,让粉丝们很兴奋也很激动,纷纷祝福两人永远幸福,一时间两人也迅速的登上了热搜,不过让网友们好奇的是,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胡歌薛佳凝却也上了头条,这是什么情况?

胡歌
薛佳凝
 

  看到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很多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胡歌和薛佳凝这对情侣也能复合,毕竟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是真心相爱的,而且两人也很般配,不过粉丝们表示两种情况不一样,而且现在胡歌和薛佳凝两人都各有各自的生活,不要再让两人难堪,请关注作品,不要随便带节奏!

  胡歌和薛佳凝两人在很早之前交往过,那个时候两人还都是新人,有消息表示当时胡歌出了很严重的车祸,需要人照顾,而薛佳凝就毅然决然的暂停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专心在医院陪伴胡歌,给予胡歌无微不至的照顾,两人的感情也更近了一步。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段感情最终也没能走到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而告终,虽然两人分手了让网友们感到很遗憾,不过两人对这段感情都很珍惜,无论是谁都没有公开谈论过对方,相爱时我可以为了你付出所有,不爱了也不会让你感到难堪,这才是对爱情最好的珍惜。很多网友因为两人没能做到最后也遗憾,因此看到薛之谦和高磊鑫复合之后,也希望胡歌和薛佳凝能够复合。

  虽然网友们的心愿是好的,不过这件事情却让粉丝们很烦恼,毕竟两人已经分手多年,复合几乎不可能,而且这样乱带节奏也会给两人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和负担,所以粉丝们希望网友不要关注两人的私生活,关注作品就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