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至味是清欢》丁人间劫后抱美人归,御泥坊成约会法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5 12:23:22

  引言:《人间至味是清欢》热播,剧情发展越来越精彩,人间清欢终成CP,羡煞吃瓜群众,御泥坊作为恋爱、约会“神器”,打造至纯至净肌肤。

  在同期多部新剧上档发力的紧张形势下,《人间至味是清欢》仍能保持稳定的优势,领先其他卫视剧目,并取得不俗成绩,实力不容小觑!播出至今,网络讨论量持续上涨,以良好的评价捍卫了此剧的口碑。随着最近的“丁人间跳楼”热,此剧收视再创飙升奇迹,一路高歌,堪称都市题材电视剧中的“头牌兵”。

  《人间至味是清欢》自播出以来,微博话题层出不穷,更出人意料的是,有不少女孩向官微求助:“男朋友沉迷于《人间至味是清欢》,不愿意洗衣做饭。”也有网友“吐槽”:“母上看剧入迷,弟弟哭闹也不管了。” 简直“红到发紫”的节奏!

  当然,还有主演们时刻在线的演技与颜值,全程无“尿点”、令人激动万分的剧情,让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收获了满满人气。

  而在最近的剧情中,经济适用男丁人间终于和霸道欢姐在一起了,此刻小编只是默默唱首歌“终于等到你……”。讲真,丁人间这一人设被称作“傻人有傻福”。救人跳楼竟然还能收获美人吻,重拾人生第二春,这种强大的操作也许只有他能hold住,小编只能默默心疼翟小爷一秒钟。

  不过,说丁人间人傻,此“傻”非彼“傻”,他是妥妥的老好人一枚,善良、热情、与世无争,为救与自己有着相同遭遇的“小飞侠”,竟然活生生从顶楼跳下来,相当于“死”了一回,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如此强大的心理和勇气,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70后,丁人间在拥有多年婚姻,又在职场奋斗近十年,按理说早已是明哲保身的“老司机”一枚,但他依然坚持初心,保持至纯至净的心态,与他在一起,幸福指数高,难怪只有丁人间能虏获话欢姐的小少女心。

  确定恋情后,小情侣生活欢乐多,安清欢从一个“大女子”主义秒变小鸟依人,也许这就是爱情吧,愿做世界强者,在你身边,只想做个依偎的小女人。甜煞众人有木有,这CP我站定了!

  要做人间清欢“夫妇”档,了解其饮食起居是重点。恋爱能使人变美,但安清欢提升颜值最明显的“法宝”是它——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

  细心的网友发现,安清在剧中一直使用的是御泥坊面膜,同款美白嫩肤面膜在淘宝专卖店有卖。

  恋爱中的女人,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装扮,想在恋人面前展现最完美的自己,而御泥坊作为《人间至味是清欢》的官方合作面膜品牌,除了秉承“独有配方,天然取材,匠心制造”的三方护肤哲学,细心呵护安清欢的美丽颜值外,它同样也可以称为你约会、恋爱的神秘“武器”,让你尽显“纯然如玉,净透无暇”的原生美,真正实现“至纯至净,御美有方”,让你爱的TA眼前一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