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泽演今日现役入伍 尊重本人意愿将会安静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4 13:30: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玉泽演确定在今日下午以现役的身份入伍,所属社尊重本人意愿将不会举办任何送别仪式,将会安静的入伍。

玉泽演
 

  4日,韩国媒体报道男团2PM成员玉泽演将会在今天下午以现役的身份正式入伍,玉泽演本人不想举办任何仪式,只想安安静静的入伍,因此关于具体的入伍场所和时间则是出于保密的状态。玉泽演的所属社JYP娱乐也确认了玉泽演将会在今日入伍的消息,而且所属社也公开了玉泽演想要安静入伍的想法,因此决定尊重玉泽演的意愿,入伍的场所和日程将不会公开,玉泽演的家人和2PM成员们将会前往为玉泽演送行。

  今年是2PM出道9周年,而玉泽演也即将迎来自己出道9周年的日子,但是在这样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玉泽演却安静担任入伍了,这让很多粉丝表示有些难过。而玉泽演本人也对入伍的事情十分谨慎,在9月3日晚间的Vlive中玉泽演也没有提及自己要入伍的事情,这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没能去送欧巴!

  据悉,玉泽演本身是拥有美国永久居住权的,原本是不用服兵役的,不过为了完成自己应该要完成的义务,玉泽演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放弃了很多,而且玉泽演本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这让玉泽演感到很痛苦,而且因为这个病情玉泽演曾得到了替代性服兵役的判定,在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术后恢复之后,玉泽演才如愿以偿的以现役的身份入伍,玉泽演的精神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