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导演钦点赵立新返场 第二季读信见天地见众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1 15:0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见字如面》第一季引起了全民轰动,而第二季的节目录制更是请到周迅、赵立新等实力演员加盟令人期待,这样一档文化节目掀起了人们对于中华语言文化的关注和讨论。昨日,赵立新的再次登台,着实让人惊喜。

赵立新
 

  《见字如面》导演力邀赵立新返场:他读的信情意真切,让人留恋。

  第二季的《见字如面》节目录制,邀请到了周迅、赵立新等演员为观众读信,还原中华文化字里行间的语言魅力,而刚刚录制过一季节目的赵立新,昨日又出现在最后一天的录制现场,让不少媒体、观众都感到格外惊喜。

  原来这是《见字如面》节目总导演关正文,力邀赵立新返场再为观众多读一些信笺。关导表示,在《见字如面》第二季能与赵立新相逢,“也是一件特别奇妙、美好的事情”。完美的初次合作,也让导演更加坚定地邀请赵立新返场。

赵立新《见字如面》
 

  赵立新文人风骨打动观众 读信亦能“见天地见众生!”

  在昨日的返场录制过程中,赵立新为观众朗读了司马迁千古苦情籍任安的《报任安书》、当代作家冯唐写给小陶朱公子的信:很多了不起跟钱一点关系都没有、林觉民写给妻子惟其感人的诀别信《与妻书》、汉文帝赐书给南越王赵佗的信,终时觉意犹未尽再次登台朗读了日本作家太宰治的作品《斜阳》中直治的遗书。如果认为读信只靠听觉未免有些可惜,赵立新读信时一颦一眸让人更沉醉其中。

  太宰治《斜阳》这段节选也是《见字如面》上嘉宾首次朗读外国作家的信笺,这封信深深打动了很多现场观众,一段朗读勾起了大家想阅读原著的心,透过他的朗读仿佛可以“见天地、见众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