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之千里同风》杭州开机 陈柏霖演绎别样霸道总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1 10:1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日前在杭州开机,该剧改编自游素兰经典漫画作品,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担任编剧,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创人员悉数在现场亮相。

  陈柏霖当日一身笔挺西装现身,绅士风度尽显,此次在剧中他将首次挑战霸道总裁一角,向来都以文艺男神著称的陈柏霖,不知会怎样演绎这个全新且极富挑战性的角色,一切未知的背后有刺激也一定有惊喜,期待陈柏霖版霸道总裁的最终呈现!

开机现场陈柏霖
 

  陈柏霖实力诠释演员多面性 “风火轮夫妇”再续前缘

  《火王之千里同风》虽然是《火王之破晓之战》的同系列之作,但是两部剧中的人物设定却大相径庭。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陈柏霖饰演的是外冷内热的仲天,而在《火王之千里同风》中他是霸气外露的林烨,年轻有为而且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一心寻找返回神域的方法,在此期间与景甜饰演的记者同风不打不相识。这也是“风火轮夫妇”的二度合作,两人将再续前缘演绎另一段集浪漫与虐心为一体的爱情故事。

  陈柏霖正式进军内地荧屏 打破文艺男神禁锢开启新可能

  《火王》系列将是陈柏霖正式进军内地荧屏之作,《火王之破晓之战》是他的首部古装偶像剧,而融汇爱情、商战、软科技、悬疑等元素的《火王之千里同风》将是他的霸道总裁处女秀。向来是文艺男神的代名词,而如今却要演绎霸道总裁,对于陈柏霖来说有一定的挑战性,但也会因此产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作为演员角色范围的开拓、可塑性的提升,相信都会在这部剧中得到一个提升,带来更多新可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