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成员Junjin确定出演《超人回来了》 成为书言和书俊的一日叔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31 15:11: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Junjin确定出演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成为书言和书俊的一日叔叔。

JUNJIN
 

  据悉,Junjin已经在近日完成了节目的录制,本期的主题是叔叔特辑,除了Junjin之外,一起参加的还包括康男,两人一起前往了李辉才的家中,与双胞胎书言和书俊共同度过了十分美好的时光,留下了十分开心的回忆,那么综艺小王子Junjin又将会与书言和书俊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任很期待。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是公认的综艺小王子,艺能感特别好,无论参加怎样的综艺节目都能很好的掌握节目现场的氛围,主持人抛出的任何梗也都可以很好的接话,而且做游戏也能放得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让观众们觉得很有趣,但是参加亲子类的综艺还是第一次,不知道平日里表现很好的Junjin这一次又会展现怎样的艺能感。而对于Junjin参加《超人回来了》粉丝们也表示很兴奋,不过粉丝们也不忘提醒Junjin千万不要尝试做饭,叫外卖就好了,不然会被书言和书俊“嫌弃的”。

  《超人回来了》是韩国KBS电视台的一档亲子娱乐综艺真人秀节目,内容为父亲带着孩子,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度过48小时的故事,书言和书俊是节目中的一对双胞胎兄弟,爸爸是韩国著名搞笑艺人兼主持人李辉才,书言和书俊出生于2013年3月15日,是节目中很受欢迎的一对父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