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名角童星学院微电影《小战狼》厦门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8 10:35:50

  08月26日,由微频道(中国)传媒、C游记教育联合制作出品的少儿国防军旅题材《小小战狼》微电影,在格局商学厦门分院隆重举行首映礼。

  在金砖会议期间举行的这次首映礼,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少儿影视文化教育在世界一些发达国家的艺术教育中得到高度重视。中国少儿影视作品与三亿少年儿童在精神文化上的需求存在着一个巨大的缺口。

  微频道(漳州)传媒有限公司少儿拓展中心正积极投身于儿童题材文艺作品的创作,创办了小名角·童星学院,想通过我们自己的文艺作品让孩子们从小就熟悉我们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传承我们优秀的民族精神。

  小名角·童星学院秉承”德艺合一,求实创新”的办学宗旨,已经逐步构筑中国电影产业人才培育模式,并以影视项目、赛事选拔、人才扶持培养计划为依托,提出以创意策划、艺术修养、流程管理、项目实践、专业技能为一体的“CAMPS”式教学理念,旨在传统学院式教学与基层工业式培训的基础上,完成培养、储备、输送复合型优秀管理人才的使命。

  影视文化表演是一门全方位的综合艺术课程,小名角影视课程有演员基础班、表演进阶班、表演特训班、私人订制班、大师进修班等适合不同阶段的孩子们课程。少儿影视表演综合艺术以挖掘孩子的特点、潜质为宗旨,是集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四门课程为一体的综合性培训,提高孩子对艺术的见解、增强艺术修养、提高展示自我的胆量和能力。通过影视表演课程的学习,可以使孩子解放天性、建立自信、完善气质、规范谈吐,将助力孩子的学习和成长。

  我们相信只要给小朋友们一个平台一次机会,咱们的孩子完全可以跟影视剧里的童星一样优秀一样光彩夺目。

  厦门第一期这部《小小战狼》完美拉开少儿影视的帷幕,目前微频道(中国)传媒正致力于着手策划第二期的少儿影视文化教育。届时将在厦漳泉三地同时展开招生、赛事、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