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6终于来了!霉霉Taylor Swift新歌《Reputation》11月10日发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4 09:20: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你知道TS6是什么吗?它就是霉霉Taylor Swift的第6张新专辑。22日超级日食横穿美国,网络讨论量达到了惊人的2.4亿次话题,吸引了6600万网友,超越了超级碗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不过在那天,许多网友们对霉霉Taylor Swift新专辑的关注也非常大。因为她的MV导演发了一条推特让不少人以为新歌要来了,但其实导演只是让大家看超级日食。

霉霉新专辑封面
 

  不过在调侃之后,霉霉的新歌真的要来了!昨晚公开了霉霉新单的第三支线索视频,之前发布的线索视频从蛇尾、蛇身到现在终于露出蛇头,真的是一条树蝰,张着大嘴冲着屏幕咬来,露出锋利的爪牙。有分析指出,霉霉的新单或将回应黑粉称她为蛇的玩笑。

  在视频预告之后,新专辑封面也随之放出,霉霉Taylor Swift新专辑确定叫《Reputation》!今年11月10日开始发行,新专辑首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周五)中午发行!

霉霉新专辑《Reputation》11月10日发行
霉霉新专辑信息
 

  Taylor Swift也在微博上放出了新专辑的相关信息,封面照和专辑名称。封面照以霉霉的照片为主,黑白色,霉霉穿着露肩毛衣,戴着Choker项链,表情高冷严肃,即使是黑白照片也能看出浓浓的唇妆。霉霉左侧是专辑歌名《Reputation》,右侧是类似报纸印刷的字体和版面,充满了Taylor Swift的名字。

  霉霉将于今年11月10日发行的TS6《Reputation》,而在这之前,她的第五张专辑是2014年的《1989》,《1989》是霉霉的第一张正式流行专辑,发行首周售出128万余张,成为美国唱片市场近十二年最高的首周销量纪录,霉霉也成为唯一一位拥有三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这次时隔三年推出TS6《Reputation》,将取得什么成绩也令人期待!

  等待TS6早已望眼欲穿的霉粉们终于快要得偿所愿了。纷纷在霉霉新专辑歌单封面的微博下留言:“霉霉三年久违之作,大力支持为霉姐狂打cal”、“时隔三年,你终于还是会回来了”、“霉粉集体过年啦”、“女神期待你的新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