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确定怀二胎 去年生下第一胎儿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3 13:34: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秀珍目前已经怀上了二胎,正处于小心翼翼的阶段。

裴勇俊朴秀珍
 

  据相关媒体表示裴勇俊的妻子朴秀珍目前已经成功怀上了二胎,正在安心的养胎之中。裴勇俊与朴秀珍的所属社KEYEAST方面也回应表示:“朴秀珍目前确实是怀了二胎,还处于怀孕的初期,所以两人都比较谨慎,朴秀珍目前也正在安心的养胎之中”不仅如此,裴勇俊和朴秀珍两人也迎来了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正可谓是双喜临门。

  裴勇俊与朴秀珍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裴勇俊也可以说是朴秀珍的老板,朴秀珍签约裴勇俊的经纪公司后两人相识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互生好感,正式开始交往,交往仅仅3个月之后,两人就公开了结婚的消息,表示双方认定了彼此是生命中的伴侣,于是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双方家长也都很看好这段婚姻。裴勇俊出生于1972年而朴秀珍出生于1985年,两人相差13岁,不过两人之间却十分恩爱。2015年7月27日两人在首尔举办了婚礼仪式,2016年10月23日朴秀珍为裴勇俊诞下了第一胎,是一个小男孩,两人都十分高兴。

  生产之后的朴秀珍一直安心照顾孩子和老公,已经很少公开露面了,不过裴勇俊很疼爱朴秀珍,将妻子和孩子保护的很好,如今两人又宣布怀上了第二胎,心中一定是十分开心的,粉丝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表示:“裴勇俊是童年时期的男神啊,如今男神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祝福啦”、“恭喜恭喜,希望小宝宝健康哦”、“好快啊,不过不管怎么样,恭喜了,看起来很幸福”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