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运动会》确定10月中旬播出 由全炫茂和孙妍在等担任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2 17:23:11

  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电视台《偶像运动会》确定将会在10月进行首播,节目主持人也在今日公布,由全炫茂和孙妍在搭档,这样的组合也是很新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全炫茂-孙妍在
 

  8月22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全炫茂与孙妍在确定担任MBC《偶像运动会》的MC,两人将共同带来精彩的运动盛会”。全炫茂是韩国知名主持人,主持了很多艺能节目,同时也担任了很多颁奖典礼以及音乐节目的主持人,主持功力非常好,为人幽默大方,而且可以随机应变,主持功力是大众认可的;而孙妍在是韩国前艺术体操女运动员,获得过很多奖项,长相也十分漂亮,很有偶像的气质,这也是孙妍在第一次担任《偶像运动会》的节目MC,本身就是运动员的她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现场又是如何解说的呢,让人很期待。

  据悉,这一届《偶像运动会》目前已经确定了最基本的嘉宾人选,包括EXO、NCT127、GOT7、防弹少年团、VIXX、SONAMOO、RED VELVET、BLOCK B、BTOB、DAY6、DIA、CLC、TWICE、ONF、SEVENTEEN、SF9、MAMAMOO等众多偶像团体参加出演,而且这一季的节目中新增添了保龄球项目,加上之前的足球、篮球、艺术体操、射箭等等,让人十分期待。当然也有粉丝希望自家偶像不要再参加,毕竟《偶像运动会》每一年都会有人受伤,这让粉丝们十分担心自家偶像会受到伤害,这种担心也是很合情合理的。

  目前,《偶像运动会》中秋特辑确定将在下月4日和11日进行录制,10月中旬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