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电视剧《异人族》曝新角色海报 黑蝠王美杜莎主角悉数亮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2 16:12: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漫威与ABC、IMAX联合推出的剧集《异人族》首曝极清角色海报,以前被吐槽的海报终于加入了彩色的背景,七大卡司集体亮相,粉丝也终于领略到剧中几位角色的个人风采。

  这组海报包括:安松·蒙特(Anson Mount)扮演的黑蝠王、赛琳达·斯万(Serinda Swan)扮演的美杜莎、“小剥皮”伊万·瑞恩(Iwan Rheon)扮演的黑蝠王的弟弟马克西姆斯、Eme Ikwuakor扮演的戈尔工、Isabelle Cornish扮演的水晶、Mike Moh扮演的Triton、肯·梁(Ken Leung)扮演的卡尔耐克。

人物角色海报
 

  异人族是继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以及捍卫者联盟之后,又一组被影视化的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团队,由异人族黑蝠王(Black Blot)及其皇室之家领导。这群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曾在漫威电影宇宙的剧集《神盾局特工》中被首次提及。异人族生活在月球阴暗面的一座城市Attilan,电视剧讲述一场军事政变威胁到了皇室之家,成员们被迫分批逃至地球,在逃到夏威夷后,他们必须设法重聚,并在家园被彻底摧毁之前,及时找到回家的方法。

人物角色海报
人物角色海报


  漫威电影宇宙除了我们熟悉的那些超级英雄电影之外,还有一系列被称为“Marvel One-Shots”的短片,包括《神盾顾问》(2011)、《寻找雷神锤子路上发生的趣事》(2011)、《47号物品》(2012)、《探员卡特》(2013)、《王者万岁》(2014)等。电视剧方面也有几部不错的作品,如《神盾局特工》,已经播到了第五季,剧中的寇森局长、梅探员、斯凯沃德和菲兹西蒙斯,以及神盾局和九头蛇的故事也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还有《特工卡特》,就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的爱人,佩姬·卡特在爱人被冰封后继续打击敌人,并与“钢铁侠”老爹霍华德·斯塔克联手创建了神盾局。

  《异人族》首季共8集,将于9月1日率先在IMAX影院播放前两集,随后于9月26日通过ABC电视台正式开播。(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