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被爆性侵!陈学东登热搜 两人之间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2 09:20: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1日,郭敬明旗下作者李枫发文称郭敬明曾性侵、性骚扰自己,让自己感到很恶心,他还爆料表示郭敬明经常性骚扰、性侵公司里的男作家和男职员,呼吁大家远离郭敬明。该消息发布之后立即成为了爆点话题,郭敬明也迅速登上热搜,同时这个消息也一石激起千层浪,与郭敬明相关的各路人连带上热搜,包括朱梓骁和陈学东,这两个与郭敬明有着密切联系的人。

陈学东
郭敬明陈学东
 

  郭敬明的事件爆出来之后,关于陈学东的热搜就不断浮出,包括陈学东和郭敬明、陈学东的小号、陈学东金丝雀等等,让人十分感慨,那么究竟陈学东和郭敬明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目前,陈学东是郭敬明旗下的艺人,郭敬明一直都很捧陈学东,两人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据悉,当年陈学东本人是在韩国娱乐公司准备出道的练习生,不过还没有正式出道就与郭敬明相识了,郭敬明很欣赏陈学东,于是就决定力捧陈学东,事实证明,郭敬明确实很喜欢陈学东,刚刚出道拍摄电影就让陈学东出演了自己电影中的主人公,也就是《小时代》里的周崇光,而且是和当时很有人气的小花杨幂搭档演情侣,刚出道就有这样的资源,真的很厉害,而陈学东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小时代》的后续作品,并且主演了很多郭敬明导演或者监制的影视剧,从某种程度上讲郭敬明确实是陈学东的伯乐,发掘了陈学东。

  而通过合作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经常会在一起聚会什么的,而且两人有很多共同好友,人际交往圈也差不多,生日也会互相送祝福,不过因为两人之间关系太好的原因,甚至流传出了两人关系不正常的消息,有网友发布了这一消息,“国名老公”王思聪还转发了,不过粉丝们表示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因为郭敬明帮助过陈学东,很照顾陈学东,于是两人的关系才会这样好的,只是好朋友而已。郭敬明和陈学东也曾在微博做过澄清,陈学东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希望媒体不要再编故事。

  这一次郭敬明事件爆出来之后,陈学东也秒登热搜,确实让人感到很无奈,有网友拔出了疑似陈学东的微博小号,陈学东也发文表示:“无助”让人感到很心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