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称《碟中谍6》不会延期 剧组停工等阿汤哥康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7 09:54: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之前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6》拍摄现场受伤的消息受到热议,据悉目前剧组已经暂停了拍摄工作,阿汤哥大约会有6周到三个月的修养时间,预计10月重回片场。不过日前派拉蒙影业官方发布声明称,电影仍将按照原计划在2018年暑期上映,不会因此延期。


派拉蒙发表声明
 

  派拉蒙影业的声明原文写道:“在拍摄电影《碟中谍》时,汤姆克鲁斯在表演特技时摔伤了脚踝,电影制作将中断,直到阿汤哥完全恢复。电影仍将按照原计划在2018年7月27日上映。阿汤哥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和支持,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夏天与大家分享这部电影了。”


阿汤哥片场拍摄受伤


  导演克里斯托夫·麦考利表示“汤姆正在好转”,他还在采访中披露了当时这一特技的细节。他说事故发生在伦敦一个写字楼,阿汤哥并不是从一个屋顶跳到另一个屋顶时不小心撞上墙而受伤的,他本来就应该撞到墙上。之前这个镜头已经拍了好几次,也都没什么问题,但是在第四次拍的时候,阿汤哥撞上去的角度不对,因此摔伤了脚踝。最近片场事故频发,除了阿汤哥摔伤,《死侍2》和《行尸走肉》剧组都发生替身演员死亡事件。

  目前阿汤哥的具体伤势还未明确,知情人表示他的脚踝有两处地方受伤,还可能伤到了臀部,目前伦敦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在等待阿汤哥伤情的最终结果。阿汤哥大约会有6周到三个月的修养时间,预计在10月重回片场,争取年底杀青。然而这次拍摄的推迟也会对同组演员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等人造成困扰,因为不少演员的档期都很满,包括阿汤哥自己还有新片《壮志凌云2》的拍摄计划。希望阿汤哥早日康复吧!(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