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将解散?成员Tiffany赴美学习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7 08:43: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女团少女时代迎来了出道十周年,发行了十周年特别纪念专辑,并且举办了粉丝见面会等活动,随之而来的也包括成员们与所属社合约到期面临是否续约的决定,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少女时代大部分成员已经完成续约,但是仍有少数人还在商讨之中,这让粉丝们尤为担忧,也有人猜测少女时代或将面临解散。

Tiffany

  8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在少女时代出道十周年纪念活动结束之后将会前往美国学习演技。据知情人士表示Tiffany近日决定前往美国进行留学,想要学习演技,并且向其他人告知了这一事实,周围很多人也表示支持Tiffany的决定,如果Tiffany确定去美国留学,那么少女时代或将面临着有一位成员的离开。不过,少女时代的所属社SM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就Tiffany的相关事宜进行多方面的综合讨论,而目前少女时代的大多数成员已经与经纪公司完成了续约。

  对于Tiffany的决定,粉丝们表示无条件支持,会一直跟随着Tiffany的脚步,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总归是要做出自己的选择的。Tiffany从小离开家回到韩国生活,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之一进行演艺活动,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到现在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如今选择到美国学习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也有很多粉丝为少女时代感到可惜,毕竟没有个女团可以像少女时代这样大红大紫的走过十年,成为韩国女团的一个神话,如今Tiffany选择赴美留学,而还有其他成员没有完成续约,少女时代未来将何去何从也让人尤为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