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少女”蔡文静 颜值与演技双在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6 09:03: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0后新生代小花蔡文静晒出一组清新美照,不少粉丝赞叹:“眼神里都是戏啊!”据悉,蔡文静自出道以来出演多部二次元作品改编的影视剧,被不少网友封为“2.5次元少女”。

蔡文静校花女神
 

  打破次元壁 变身“2.5次元”少女

  上半年热播的二次元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播出后收获好评无数,很多网友都以“良心”二字来评价这部网剧,豆瓣评分也高达8.2,足以显示这部剧在观众心中的地位。蔡文静在该剧中饰演姬如雪,凭借其超高的还原度与扎实的演技,刚开播就被观众们评为“最受欢迎的二次元美女”。接着她又在二次元奇幻喜剧《我男朋友的女朋友》中饰演多重人格机器人夏娃,时而温柔时而腹黑,时而还会化身成女武神,性格转换毫无压力。由于蔡文静塑造的二次元角色十分深入人心,粉丝称“看她就像在看漫画”,留言直呼她为“活在2.5次元的少女”。

蔡文静形象照

  女神形象受青睐 颜值演技都在线

  出道以来,蔡文静以其温柔的气质和恬静清新的长相备受青睐,塑造了如《匆匆那年》中的林嘉茉、《致青春》中的阮莞、《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姬如雪等性格各异的女神角色。虽然同为“女神”,但基于对每部戏的认真揣摩、精心设计,她塑造的每一个形象都特点鲜明,吸引眼球。为了突破自我,蔡文静在《云巅之上》中饰演被家里宠坏,不顾他人感受又骄傲叛逆的“小公举”左左,颠覆以往荧幕形象的她演技依旧在线,让人又爱又恨的左左成为剧中一大亮点,观众们称赞她“是一位带着智慧演戏的演员”。

蔡文静眼神有戏
演员蔡文静

  蔡文静虽为人低调但佳作频出,今年除了与夏雨和乔振宇合作的《古董局中局》外,与张一山合作的《柒个我》也已杀青,将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作为一位十分有实力的90后小花,她今后的发展非常令人期待,希望通过这两部作品能让观众们了解更多不一样的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