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2》女替身演员片场遇事故死亡 雷诺兹和导演表示哀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5 09:13:1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一,《死侍2》剧组的一位女替身演员在片场表演摩托车特技时意外死亡,温哥华警方已介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悉死者名叫Joi “SJ” Harris,是第一位专业黑人女性摩托车手,在片中则是“多米诺”扮演者莎姬·贝兹的替身,这是Harris首次作为替身演员参与电影制作。在事故之后,《死侍2》剧组迅速停止了工作。主演瑞恩·雷诺兹、导演大卫·里奇、片方福斯对此表示震惊和悲痛。

国外媒体TMZ报道
 

  瑞安·雷诺兹发声明表示,“今天我们在拍摄《死侍》时,悲伤地失去了一位剧组成员。我们心碎了,但同时也意识到,无论如何也无法与她的家庭和爱她的人此刻所承受的、难以言表的伤痛所相提并论。我的心与他们、和每一个她在这个世上所感染过的人在一起。”导演大卫·里奇也发表了声明,“我为今日失去的一位替身演员而深深悲伤,言语无法表达我与《死侍2》剧组的其他成员对于这起悲剧的感受,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她的家庭、朋友和爱人在一起。”

事故现场
《死侍2》拍摄片场
 

  事发当时Harris正在拍一场追车戏,制作公司方称这场戏已经排练了周末两整天,在周一正式拍摄前也试跑了5次以上。而在出现事故的表演时,目击者称她的摩托车在拐弯时失去控制,在本该减速时却加快了速度,撞入一栋建筑中的玻璃墙,随后她在救护车上接受了抢救,但不幸伤重离世。当时因为剧情中她的角色没戴头盔,她也未戴头盔。

  近期片场事故频繁发生,这是北美在一个月内的第二起替身拍戏意外去世,此前《行尸走肉》剧组的替身演员John Bernecker从高处摔下造成脑部受重伤,经过抢救但最终还是去世了。阿汤哥之前在《碟中谍6》拍摄片场也受伤了,当时阿汤哥在飞奔跳到一幢楼顶时重重撞到了楼边上,后来爬上去踉踉跄跄地走真的受伤了。(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