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凌子加盟《大叔与少年》 与张一山演绎热血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4 09:59: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一开机便引发无数关注的电视剧《大叔与少年》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耀客传媒、贰零壹陆影视传媒、七印象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管虎、费振翔联合执导,戏骨级演员张嘉译和演技派“鲜肉”张一山领衔主演,卓尔文化旗下演员曲凌子倾情加盟,与张一山一同演绎热血青春。

曲凌子1
 

  《大叔与少年》着眼于社会现实,探讨代际沟通问题,讲述了一位刑满释放的“大叔”杨金刚,出狱后发现女儿爱上一个与自己年轻时同样玩世不恭的不羁少年任少鹏,无奈之下对少年进行漫漫改造,无形中自己亦涅槃重生的故事。张嘉译和张一山作为剧中的“60后”和“90后”代表,上演了一出在不断碰撞中与自己、对方、世界和解的动人故事。而曲凌子则是在剧中饰演个性十足的90后少女燕子,作为“七武士”成员小果的女朋友,陪伴在以张一山为首的“七武士”身边共进退,在张一山和兄弟之间的纠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曲凌子2

  出生于1993年的曲凌子籍贯成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巨蟹座的她活泼开朗,不仅演技和颜值全面在线,民族舞、爵士舞、写作、运动,样样都不在话下,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时与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韩东君、张彬彬是同班同学,凭借认真的态度和优异表现在人才辈出的上戏仍旧不落下风,并且参演过《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的老婆大人是80后》等优秀电视剧作品,和杜淳、李现等知名演员都有过合作。今年更是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的贺涵秘书一角惊艳荧屏,仅凭为数不多的几次出场就将一个职业女性的风范诠释地淋漓尽致。此次曲凌子与张嘉译、张一山的合作同样引人期待,这个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元气少女势必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