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们以为是真爱的好莱坞模范夫妻都掰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1 15:22: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前几天,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中饰演“星爵”的男星克里斯·帕拉特和妻子安娜·法瑞丝(《极品老妈》主演)宣布离婚据悉两人结婚8年,育有一个5岁的儿子杰克,两人在社交网站发表离婚声明表示:“安娜和我很遗憾宣布,我们要离婚了。我们努力了好久,而我们都好失望。我们儿子有两个很爱他的家长,为了他,我们之后想将这个情况保持越私人越好。我们仍然爱对方,会珍惜一起的时光,继续给对方最大的尊重”。

20170809032059331
 

  克里斯·帕拉特和妻子离婚的消息让一众网友唏嘘不已,因为两人一直被看作是好莱坞的模范夫妻,这些年来十分恩爱,这次突然宣布离婚,网友们纷纷表示又不相信爱情了。其实不只星爵,那些我们以为是真爱的夫妻都掰了。

  1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

皮特和朱莉
 

  不少人都是通过那部经典的《史密斯夫妇》认识了皮特和朱莉,两人都是高颜值、有好身材,简直配一脸,是不少粉丝心中的模范夫妻,然而这样的两人还是离婚了。2016年9月,外媒报道了朱莉和皮特宣布离婚一事,之后离婚事件迅速上了各国新闻版面的头条,据悉最红决定朱莉有对6位子女的抚养权,皮特有探视的权利。

  不过日前有新闻报道称,皮特和朱莉有复合的倾向,两人共同的多位明星好友透露,两人的离婚诉讼已经停止:“如果两人宣布复合,一点也不意外”。

  2 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

大本·和加纳
 

  “大本”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2004年开始约会,2005年结婚,婚后一共育有2个女儿1个儿子。本来也是非常恩爱的一家人,但是2015年7月1日,两人共同发布离婚声明宣布离婚,并将共同抚养三个孩子。本来今年初已经传出两人朝复合之路迈进了,但谁想一个月之后还是被曝已经申请离婚,未签署婚前协议的他们,有望平分两人合计高达1.3亿美元的财产。

  3 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安-玛丽·杜芙

麦卡沃伊和杜芙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妻子安-玛丽·杜芙2003年出演电视剧《无耻之徒》时相识,之后于2006年结婚。2010年,两人的儿子布兰登出生。2016年两人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结束9年的婚姻关系。他们表示“这个决定带着巨大的伤痛,将怀着友谊、尊重和对儿子的关爱进入下一阶段。”

  4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

德普和希尔德


  2015年德普和希尔德结婚,2016年就离婚了,理由是希尔德控诉德普一直家暴她。虽然不能说两人是模范夫妻,但是毕竟结婚时是真爱,因为结婚时没有签离婚协议,所以德普要支付希尔德一大笔钱,不过后来希尔德把拿到的700万美金赡养费(约合4600万人民币)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