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确定出演电影《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 与佐藤健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11 11:22: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山田孝之确定出演电影《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与佐藤健等人合作。

角色对比
 

  据悉,电影《硬核 平成地狱兄弟》改编自狩抚麻礼漫画,主要描绘了挖掘埋藏金的权藤右近(山田孝之)与身为精英商务人士的弟弟左近(佐藤健)、心地善良的青年牛山(荒川良良)一起发现了一台古老机器人并由此展开的故事,是一部剧情电影,由曾经执导过《电影 山田孝之3D》的山下敦弘导演执导,预计在2018年公开。

  山田孝之确定出演该影片让粉丝们也表示很激动,纷纷发文留言称期待电影的上映,同时山田孝之与佐藤健两人的合作也让人感到很振奋,两人都是演技派的演员,在一起飚戏的画面一定会很过瘾,而且两人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一对性格和身份都有很大差别的兄弟,让人感到很有趣。

  据悉,山田孝之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身处艰辛世道,但是却依然不折不弯的年轻人,见到酒馆里有大吵大闹的年轻人就会发脾气的角色,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他,唯一能够与他相处的就是一起做着挖掘工作善良老实的牛山,而佐藤健饰演的弟弟则是一个商务精英,但是他却无比羡慕哥哥和好友自由自在的生活。

  山田孝之表示看过这个故事之后很感兴趣,虽然角色很不争气,但是却无法让人讨厌,他也有让人感动的地方,所以决定出演。电影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2018年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