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原创贵州”音乐节发布会 歌手野马真雪晴出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9 10:30: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8日,首届“原创贵州”洪关山地民谣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歌手野马、真雪晴受邀出席。

 

  野马,贵州著名原创歌手。第一个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贵州籍歌手,一直致力于本土音乐的发掘与创作。野马在接受采访时说“贵州原创音乐需要大家努力打造,也谢谢主办方为贵州原创音乐提供的平台”。野马也将在8月19日首届“原创贵州”洪关山地民谣音乐节登台为歌迷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歌手真雪晴告诉记者“我们应该多多支持贵州原创歌手,也希望通过更多的平台跟大家互相交流学习”。

 

  据介绍,此次“原创贵州”洪关山地音乐节主打贵州本土音乐元素。与其他音乐节不同的是,本次音乐节的歌手、乐队全都来自贵州本土,这也将会是一场展现贵州现有民谣音乐水平的盛会。也将是盛夏最嗨的狂欢,让我们共同期待!(图文/朱宇)

  作者:朱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