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约定!金志文歌友会“大尺度”实力宠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7 10:2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金志文五周年粉丝见面会在京完满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和神秘惊喜终于揭晓,金志文不但现场率领乐队组合,为歌迷朋友带来经典金曲live演绎,更献出出道以来首次“亲亲抱抱举高高”,为粉丝许下“五十年后再见”的豪壮誓言,简直亲身示范实力宠粉!

金志文感动落泪
金志文哽咽告白
 

  五十年的约定,你敢赌吗

  此次歌友会的场地选择十分考究,灯光跳跃质感迷离,舞台上乐队组合亲密无间,台下粉丝振臂挥舞荧光棒,如此热情的应援,使金志文一登场就点爆了全场。一首《racheal》动感摇滚,变身王者霸气范儿,每个旋律和音符都轰炸着耳膜神经,现场的乐队伴奏让人热血沸腾,所有粉丝振臂高呼:“金志文!我爱你!”而之后的粉丝互动环节,更是“粉爆”少女心!不仅有真心话大冒险大胆拷问偶像秘密,还有歌曲接龙合唱、拥抱合影送礼物等近距离接触,金志文率性爽朗,满足歌迷一切要求,更许下“五十年后不见不散”的郑重誓言,约定等候粉丝到天长地久,为音乐永不停歇,开创了“金氏宠粉宣言”。

金志文嗨翻全场
金志文暖心告白粉丝
 

  哽咽告白粉丝 感恩五年有你

  嬉闹过后,金志文带来了抒情OST《夏洛特烦恼》和《陆垚知马俐》,一字一句上演深情告白,完后金志文谈到自己的音乐道路,不禁哽咽:“只有陪伴我一路走来的人,才知道这些年我都经历了什么,谢谢你们没有放弃,也谢谢我没有放弃。”五年蜕茧成蝶流光溢彩,是背后十五年的砥砺前行,从幕后走到台前,金志文走了太久,对音乐也渴了太久,终于等到今天,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独当一面。这不仅仅是一场歌友会,也是一个优质偶像、金牌唱作人的成长史,从中国好声音的《为爱痴狂》一战成名,到如今《远走高飞》火爆全网平台,《我想念》、《一望千年》、《明天》等金曲荣登各大音乐榜……金志文的成绩足以说明,对音乐的坚持和隐忍,终能成就梦想。

金志文五周年歌友会
金志文与粉丝感人一幕
 

  据悉,这是金志文出道五年来第一次举办粉丝会,他一向拒绝粉丝接机和不远万里赶来应援,之所以此次破例,为的是想亲自感谢一路以来如家人般温暖的粉丝。他坦言,“我把这一次看得比我任何演出都重要,五年是一个里程碑,我专程请他们来,是想记住每一张脸。”整个晚上,粉丝们热情高涨,不停地挥舞着荧光棒,齐声高喊:“金志文!加油!我们支持你!”或许,这就是金志文收到的最好的五周年礼物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