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喊话李光洙:有点眼力见 不要一直打电话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5 13:55:5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宋仲基和李光洙是韩国演艺圈知名的好亲故,甚至在宋仲基和宋慧乔曝出10月31日结婚的新闻后,有网友把李光洙也P进了二人的合影中,足见二人的亲密关系。不过日前在某节目中,宋仲基主动向好友李光洙喊话,表示因为自己即将组建家庭了,希望他可以不要再一直打电话来了,要学会看脸色,逗笑众人。在节目中公开喊话,可见两人私下的关系是多么好。

宋仲基和李光洙
 

  近日,宋仲基在做客《演艺家中介》节目时,接受采访回答问题,在“宋仲基的男人们,最想给谁说句话?”的问题中,宋仲基不假思索地说道:“光洙啊,现在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给我打电话这种事能控制一下就好了,做人是要有眼力见的啊,你也没做错什么,就是好像还不够,你会明白的,很谢谢你,但还是培养点儿眼力见吧”在这一过程中边说边笑,旁边的主持人也是憋笑的厉害。

宋仲基喊话李光洙
 

  看到视频的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不少人表示心疼光洙:“光洙:神经病,我不要面子的啊”“李光洙:不是说好爱我一生一世的”“哈哈,可怜的光洙”“这波狗粮撒的光洙猝不及防,心疼wuli光洙”。

  宋仲基和李光洙是同年,加上此前一直都固定出演《Running man》,所以私下里感情特别好,是韩国演艺圈知名的好亲故。上月宋仲基和宋慧乔曝出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大家都为这对郎才女貌的情侣祝福,李光洙隔一天发文,原以为会是充满兄弟情谊的祝福话语,没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而是好笑地“吃醋了”。李光洙晒出宋仲基在拍摄《太阳的后裔》时给他的“定情石”,上面写着“仲基【心】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的文字,他质问道:“这些都算什么”,逗翻了一众网友。

李光洙晒定情石
 

  那么这次宋仲基在节目中公开喊话李光洙,李光洙又会做出什么回应呢?毕竟搞笑是李光洙的本色,虽然和仲基是至亲好友,但是不怼回来就不像他了。(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