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不良行为致中国巡演被拒 他发长文这样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5 10:22: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贾斯汀·比伯是不少人最喜爱的外国歌手之一,然而这几年负面消息频频。早前有传其9月份将在鸟巢展开亚洲巡演,不过后来有报道称北京市文化局以“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为由拒绝为其开唱申请。7月25日,比伯决定取消Purpose世界巡回演唱会余下的所有演出,受影响的除中国香港站、日本、菲律宾及新加坡等亚洲站外还有美国3场演唱会,但他也未交代详细原因。本月3日,比伯发文回应了中国巡演被禁一事,称“感谢大家一直陪伴我,让我重塑自己。我深感自己不完美,但是我想成为一个从错误中学习成长的人。”

贾斯汀·比伯
 

  8月3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上为他取消巡演的决定发布了一篇真挚的长文感谢粉丝,向所有粉丝和关注他的人解释了这一事情。比伯表示:“我很开心这一路有你们陪着我,成长和学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曾经让痛苦、嫉妒占据我的生活,感谢大家一直陪伴我,让我重塑自己。我知道自己不完美,但是我想成为一个从错误中学习成长的人。”

贾斯汀·比伯发长文回应
 

  他表示:“我以前的错误影响了我的未来,我不要为自己的错误感到羞愧,而是要从错误中学习和成长,我想要你们知道这次的巡演十分不可思议,并且多教会了我很多,提醒我能够在这个世界发声是多么幸福。”“这样我才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人,成为那个以后我想成为的丈夫和父亲。”

  他也解释了取消巡演的原因:“想要变得可持续性,希望自己的事业生涯能够持续下去,也希望自己的灵魂和内心可以坚持下去。”最后,比伯说:“这段信息只是一个能让大家了解我真实内心的机会,我不指望每个人都能理解,但是真的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我一路以来的真实经历。”(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