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罕见戴钻戒秀恩爱 称赞舒淇:她一直很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2 15:16: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冯德伦和舒淇自2016年9月宣布结婚后,一直很少公开秀恩爱,甚至一度引发外界揣测二人感情生变。近日冯德伦做客小S节目时罕见秀起了恩爱,不仅亮出手上闪亮的婚戒,还在言谈中大赞舒淇,隔空向太太表白,两人之前的婚变传闻也不攻自破。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做客小S节目谈舒淇
 

  日前冯德伦做客小S节目《姐姐好饿》宣传新电影《侠盗联盟》,小S提问的话题焦点几乎都围绕在感情问题上,冯德伦的回答也让外界更加了解到他和舒淇的感情状态。被问到电影女主角舒淇的表现,从1到10给打几分?冯德伦毫不犹豫地回答“她当然是10分”,语气非常温柔。他还透露舒淇婚后的个性没怎么变,小两口鲜少吵架“我觉得她一直都很好啊。”他还被眼尖的杨丞琳看到手上的婚戒,被问为何一直戴着戒指?冯德伦则表示并没有特别的原因,“就是你就看到,恩~开心。”

  看见冯德伦秀恩爱真得很不容易。他和舒淇去年9月宣布结婚以来,一直鲜少在公开场合秀恩爱,连微博互动都很少,且一度引发外界关于二人婚变的猜测。现在能看到冯德伦秀恩爱,看来两个人真的过得很好。

  好朋友变成恋人总是让人关心和祝福的,比如霍建华和林心如,比如舒淇和冯德伦,之前网友们还一直等着李冰冰和任泉在一起,没想到李冰冰已经恋爱小鲜肉了,老友任泉还发文力挺,很祝福。

冯德伦舒淇
 

  认识20年,情缠20年,在合作了6部片之后,没想到冯德伦和舒淇在婚后还有新作。冯德伦和舒淇1997年合作了电影《美少年之恋》,两位美少年冯德伦和吴彦祖基情无限做了多年好友,舒淇和冯德伦也在之后传出恋情。1999年的《半支烟》、2002年的《当男人变成女人》、2003年的《千变魔手》、2004年的《Office有鬼》、2006年的《老冯日记》,冯德伦和舒淇也合作了多部影片。

冯德伦舒淇合作新片《侠盗联盟》
 

  之前没想到两人婚后还有新作。由冯德伦执导并担任编剧的新电影《侠盗联盟》即将于8月11日上映,电影不仅请来了刘德华、让·雷诺、张静初、杨佑宁,还由舒淇担任女主角,期待夫妻俩人在电影中的合作。(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