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秀智与JYP完成续约 9月末回归荧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2 09:1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秀智已经在近日与所属社LYP完成了续约,9月末回归电视荧屏。

秀智
 

  此前,秀智与所属社JYP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在3月份就到期了,但是当时秀智正在拍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因此没有时间讨论是否继续续约,所属社也表示目前正在忙于电视剧的拍摄行程,等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就会进行商议,有结果了会通知大家。

  7月末,秀智的电视剧拍摄行程正式结束,杀青了所有的戏份之后,秀智本人和所属社也针对是否续约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讨论结果就是继续与JYP续约。JYP也公开了秀智续约的消息,并且表示今后秀智将会展开更加多样且有意义的活动,秀智本人也会通过将会于9月播出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回归电视荧幕。

  对于秀智的续约,粉丝们也表示支持和理解,希望秀智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有相关人士猜测秀智今后可能会以演员和solo歌手的身份展开演艺活动,秀智所在的组合missA虽然没有宣布解散,但是组合成员有两名没有与经纪公司续约,另外一名中国成员虽然签约了,但是将发展的重心放到了中国,missA实际上与解散差不多,因此相关人士猜测以后秀智将会着重发展演员事业。

  秀智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虽然产量不是很高,但是每一部都是口碑十分不错的作品,这也让秀智在演艺圈获得了肯定和支持,虽然演技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不过秀智本人也在不断的努力之中,用更加好的状态面对观众。目前,秀智已经结束了《当你沉睡时》的拍摄,该剧将会在9月播出,这一次秀智与演员李钟硕搭档,出演本身带有超能力的角色,能够通过梦境预知他人的未来,但是却又无力改变,这让她很痛苦,而李钟硕饰演的角色就是能够帮助秀智解除痛苦的人物,两人之间将会产生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让人十分期待秀智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