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胜退团之后首发声:很对不起那些因为自己的轻率而受伤的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01 10:08: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张贤胜昨日通过个人ins发表了心声,表示对因为自己轻率的决定而受伤的人感到抱歉,这也是张贤胜退团之后首次公开心境。

张贤胜(资料图)
 

  31日,张贤胜本人通过ins发表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向成员们表示歉意,这也要是张贤胜退出组合以来第一次公开发声。张贤胜写道:“这是一段很长的文字,但是我要传达我想要说的话”张贤胜在文章中表示和成员们之间确实存在着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在音乐方面也有着矛盾,在作为Beast成员活动时,我经常固执己见,给成员们和工作人员带来了困扰。渐渐地和成员们之间的隔阂也变得越来越尖锐,比起缓和矛盾而且我选择了疏远,甚至在正式场合我也表现出很不好的态度,原本还以为自己不懂事的样子就是在享受着年轻的快感,自己认为这样很帅气,但是现在想想却很后悔,为了不必要的自尊心很难开口说出道歉的话,因此给他人留下了伤口。

  对于自己过去所犯下的过错以及年轻气盛所做出的冲动选择,张贤胜对成员们以及粉丝们表示歉意,称:“真心的对那些因为我的轻率和擅自决定而受伤的人表示抱歉。”粉丝们也希望张贤胜和其他成员们都各自安好。

  张贤胜本人在2009年作为组合Beast成员正式出道,不过后来因为个人音乐理念与组合的音乐理念不同,因此在2016年4月正式退出组合。而Beast组合也因为合约到期不再续约而更名为Highlight继续演艺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