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0冰川矿泉水助力利物浦夺冠英超亚洲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6 15:55:57

  近日,在香港举行的2017年英超亚洲杯圆满结束,“红军”利物浦以2:1赢得决赛,成功捧杯。与此同时,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宣布与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西藏水资源,股票代码:1115)签订合作协议,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利物浦中国区矿泉水官方合作伙伴,这次强强联手迅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双方的合作将联手推动健康品质生活。

  致力推广健康生活 提供“西藏好水”

  本次合作将为利物浦全球接近6亿球迷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健康用水之选——源自海拔5100米的西藏冰川之水,西藏水资源是中国高端瓶装矿泉水市场的领导品牌,致力向市场提供“西藏好水”。其旗下产品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源自海拔5100米的冰川水,特殊的地质、洁净的空气,加上千年岩石层的过滤渗透,使5100冰川水蕴含稀有矿物质和人体必需的元素,有益健康。

  独享西藏珍稀水源 提倡环境保护

  5100冰川水的水源属于世界罕见的超大型矿泉水自涌泉,为了保护冰川矿泉水资源不受到过度开发和人为破坏,西藏水资源一直在倡导冰川矿泉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

  经过多年默默耕耘,5100冰川水屡获国际殊荣及业界奖项,包括美国“第十届世界瓶装水大会”颁发的“最佳矿泉水奖”,以及德国“世界饮料创新大奖”颁赠的“最佳包装矿泉水奖”,品质和品牌获得世界一致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