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发布会 高暖执男庞瀚辰变身泳池小霸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6 09:57: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浪花一朵朵》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剧是由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励志剧,由谭松韵、熊梓淇、庞瀚辰、黄圣池、王子璇等联袂主演,作为今夏最受期待的偶像剧,发布会现场十位主演悉数亮相,现场互怼引得观众爆笑连连。

《浪花一朵朵》发布会 高暖庞瀚辰变高冷欧阳恒
 
《浪花一朵朵》开播发布会 欧阳恒帅气亮相
 

  庞瀚辰熊梓淇相爱相杀 神还原孙杨朴泰桓“世纪之战”

  此前在热播剧《夏至未至》中有精彩表现的庞瀚辰这次挑战了一个高冷的泳池高手,比起之前段桥的乐观开朗,此次欧阳恒这个角色,庞瀚辰从行走的小太阳变身成为移动冷空调,更内敛的情绪,更高冷的气质。和熊梓淇饰演的唐一白在戏里也是神还原了孙杨和朴泰桓这一对“欢喜冤家”。二人在剧中既是惺惺相惜泳池对手,同时又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兄弟,庞瀚辰现场介绍欧阳恒的时候更是直言:欧阳恒是一个很有运动员气质的角色,在他心里唯一能与自己抗衡的对手就只有唐一白。如此有深意的介绍再配上现场6分钟的长片花不禁让人非常期待剧中精彩的表现。

《浪花一朵朵》庞瀚辰饰演欧阳恒
《浪花一朵朵》庞瀚辰现场变游戏黑洞
 

  高暖段桥变高冷欧阳恒 泳池小霸王现场竟成游戏黑洞

  《夏至未至》中凭借高暖属性成功收割遇见的段桥,在即将上线的《浪花一朵朵》变身高冷北霸欧阳恒,在戏里情系小师妹,甚至为此与兄弟反目。但在游戏环节中,当庞瀚辰需要背着自己的搭档去抢夺舞台另一侧的游泳圈时,和搭档毫无默契的配合也是笑翻全场,这一不小心暴露的游戏黑洞属性还被现场粉丝调侃:庞瀚辰,你再这样导演真的不会让你好好谈场恋爱了!群访环节更有记者直接提问庞瀚辰几部戏的感情都非常悲惨,这事你怎么看?庞瀚辰大呼:角色情路坎坷这事儿我也不想啊!更是一度将访问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这部备受期待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将于7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晚22:00的周播剧场,《夏至未至》刚收官不久,带着网友们的不舍仓促下线的段桥踏浪归来,立志要成为世界游得最快的人庞瀚辰也表示:“这次饰演的欧阳恒和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样,除了对兄弟的情谊他还多了一股狠劲,是很运动员的一个角色,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会喜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