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200米自破亚洲纪录夺金 泳池边累瘫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6 09:46: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结束的“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孙杨继400米自首金后,再揽200米自金牌,并打破自身创下的亚洲纪录,完成前无古人的奥运会、世锦赛200到1500米项目“两大满贯”,直播解说慷慨激昂:“这是属于孙杨的时代!”。孙杨却在微博里写道:“上午800米预赛,晚上200米决赛……只有我疼痛并僵硬的双臂知道我这一天又经历了什么……”昨天的安排对于孙杨来说无异于魔鬼赛程,在参加200米自决赛的8位顶尖高手中,只有孙杨在参加完800米自预赛5小时后,继续投入200米自决赛,夺金后他被拍到累瘫在泳池边许久才站起来。

刷新自身创下200米自亚洲纪录
孙杨获“世锦赛”200米自由泳金牌
孙杨经历魔鬼赛程
 

  赛后采访时,孙杨透露:“最后十米度秒如年,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也算是把自己之前训练的东西展示出来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增多,孙杨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训练和治疗,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作为泳坛霸主、中国游泳队领军人物的他除了放平心态游好每一次比赛,也一直在探寻自己的极限,希望把拼搏精神传承给新生代,“我能做的就是尽力,不仅为自己也为中国游泳队捍卫在世界泳坛的地位。”
 

孙杨累瘫在泳池边
孙杨完成两大满贯
一直在探寻自己的极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