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复联3”有两个半小时 成漫威电影里时长最长的影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6 09:07: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已知的将有至少60名漫威超级英雄角色出现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一直备受关注,而现在该片的关注点又多了一个,因为它也将是漫威电影里时间最长的,至少150分钟(两个半小时)。

  SDCC(圣地亚哥动漫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雷神3》《复仇者联盟3》《正义联盟》《银翼杀手2049》等多个备受粉丝欢迎的剧组全员上线拍写真、做采访、回答各种问题。《复仇者联盟3》的导演罗素兄弟在采访中透露,目前“复联3”已经在进行后期剪辑工作,而本片将是漫威电影里面时间最长的,至少两个半小时。看来《复仇者联盟3》不只要做到超级英雄最多,也要做到时长最长了。

《复仇者联盟3》海报
 

  当然人数最多和时长最长都是和漫威电影自己对比,世界上时长最长的电影早就有了,第一名是1987年的一部美国片叫《治疗失眠》,足足有87小时;第二名是《世界上最长最没意义的电影》,也有48小时长;还有12小时的、11小时的……

  此前包括“寡姐”斯佳丽·约翰逊在内的许多人都表示《复仇者联盟3》将成为漫威电影中超级英雄出现最多的一部片子,而随着日前在SDCC上曝光的电子版宣传图,按照组队顺序来看,目前已经证实的超级英雄有:第一队为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幻视、红女巫、雷神托尔和洛基、“银河护卫队”成员星爵、德拉克斯、格鲁特、火箭浣熊。第二队为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鹰眼、黑豹、奇异博士、冬兵、战争机器以及剩下的“银河护卫队”成员——星云、卡魔拉、螳螂妹。在他们中间的是本片中最大的反派灭霸,他戴着无限手套,旁边是他的黑暗教团——黑曜五将中的暗夜比邻星、乌木喉、超巨星和黑矮星。未出现在海报上的还有漫威电影宇宙人物还包括《奇异博士》中的老王(本尼迪特·王)、《黑豹》中的Okoye(刀女饰演)和蚁人、当然还有弗瑞局长等。

  在新曝光的海报中比较惊喜的是,美国队长留起了大胡子!黑寡妇染了银发!钢铁侠穿上了新战服!雷神托尔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也剪掉了标志性的长发换了短发。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