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确定9月回归 曾登上美国"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红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4 13:42: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确定将会在9月份回归歌谣界,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

防弹少年团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确定将会在9月份携最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是放到少年团继2月发表正规2辑的后续专辑《WINGS外传》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巨大的关注。针对防弹少年团回归的事情,所属社公开表示:“目前正在商讨之中,关于新专辑是迷你专辑还是正规专辑目前还没有具体确定的事情。” 可以确定的是防弹少年团将会在9月份回归。

  从今年2月防弹少年团发表了正规2辑,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支持,新专辑的销售数量也突破了50万,歌曲音源也霸占了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同时主打曲的MV更是在上线后的短短一天时间内就突破了千万,刷新了之前的数据记录,让人感到十分惊讶。而防弹少年团也在各种音乐打歌节目中拿下了一位。新专辑不仅在韩国十分受欢迎,在海外甚至是美国都取得了让人十分骄傲的成绩,因为人气不断高涨,防弹少年团还参加了今年的美国"Billboard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是典礼上第一个KPOP组合,强大的人气不容小觑。

  这一次回归也是防弹少年团时隔7个月之后的回归,有了上一张专辑的成绩,这一张新专辑也是备受期待的,成员们也正在为回归努力准备着。另外,防弹少年团日前被美国媒体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表示防弹少年团是一定要知道的艺人之一,证明了组合的人气和实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