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运动会》9月初录制 具体竞技项目未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1 09:20: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确定将会在9月的第一周进行录制,并且预计在10月初进行放送!

偶像运动会
 

  21日,据艺能界人士表示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确定在9月4日-6日进行首次录制,这一次的节目录制将会是《偶像运动会》的中秋特辑,但是具体的竞技项目还没有确定,参加的偶像人员也还在协调之中,9月份进行录制之后预计在10月初播放。

  《偶像运动会》是MBC电视台推出的一档经竞技类综艺节目,在每一年的春节和中秋进行录制,竞技项目包含了很多体育方面的,比如田径、游泳、射箭、足球、滑冰等等,是一场偶像类的小型运动会。每一年都会有很多大势偶像参加,EXO、GOT7、防弹少年团等等都参与过。

  不过,因为是运动类的节目,嘉宾们在参与的时候难免会受伤,因此很多粉丝不希望自家爱豆参与节目的录制,毕竟有些时候节目的医疗救援设备不是很齐全,这样对参与的嘉宾不能提供很好的治疗,让粉丝们十分担心,有些粉丝甚至表示希望废除《偶像运动会》这个节目,不过节目的收视率好像还不错!

  去年EXO成员XIUMIN在参与5人足球项目的时候不小心摔倒,导致脚踝受伤,但是当时没有进行及时的处理,之后XIUMIN因为这一次的受伤错过了很多组合的其他活动,这让粉丝们十分气愤,因此这一次粉丝们希望EXO不要参加这一次的中秋特辑了。

  另外,这一次的《偶像运动会》节目主持人也还没有确定,将会在确定之后发布官方消息告知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