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自杀留下6个孩子 自杀原因或为追随已故好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1 09:09: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好莱坞记者报、TMZ等多家外国媒体报道,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当地时间20日早上被佣人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年仅41岁。林肯公园另一位主唱麦克·信田确认了这一让人心痛的消息。外媒称,查斯特年少时曾被成年男子性侵,令他一直有轻生念头。查斯特的好友Chris Cornell于今年5月自缢身亡,7月20正是他的生日。

查斯特·贝宁顿在家中自缢身亡
 

  5月刚发新歌 谁想竟成绝唱

  查斯特的自杀是对乐队的冲击,因为在当地时间20日上午9点,林肯公园刚刚发布了最新单曲《自言自语》(Talking To Myself)的官方MV,这支单曲以查斯特妻子的视角出发,描述了查斯特在快速成名后,酗酒、吸毒又急功近利的时光,谁想竟成为了查斯特的绝唱。

  谁能想到几乎就在同一时间,查斯特的遗体在洛杉矶家中被发现。外媒称,查斯特是在卧室上吊自杀的,他的尸体在上午9点左右被佣人发现,之后洛杉矶警方接到了死亡报告。

林肯公园麦克-信田确认查斯特自杀属实
林肯公园官方微博悼念查斯特


  林肯公园乐队的成员麦克·信田在推特上发文证实了查斯特自杀的消息,并对此感到震惊和伤心,称稍后会发布官方声明。林肯公园的官方微博也发了一张查斯特在演唱会现场的图片,星光点点中,查斯特正对着粉丝深情演唱,让人泪目。

  查斯特此前曾被成年男子性侵  他的好友之前也自杀?

  据外媒报道,查斯特年少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这也让他一度有轻生念头,并对酒精和药物产生依赖。有爆料称查斯特的自杀或许受他的好友Chris Cornell(Soundgarden乐队以及Audioslave乐队主唱)影响,Chris Cornell于今年5月17日自缢身亡,而7月20日正是他的生日。

  林肯公园曾经为电影《迈阿密风云》、《变形金刚》、《变形金刚2》等影片创作歌曲。查斯特本人还曾客串电影《电锯惊魂7》。查斯特生前有过2段婚姻,并育有6个孩子。(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