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将出演新剧 婚后首次复出挑战大尺度戏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0 11:25: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日本媒体报道,演员佐佐木希将出演由玉山铁二主演的最新日剧《下雨和温柔的绿帽》,婚后复出挑战大尺度戏份,饰演性上瘾症患者。

佐佐木希(资料图)
 

  据悉,佐佐木希婚后正式复出,挑战大尺度戏份,出演2017秋Hulu配信日剧《下雨和温柔的绿帽》,饰演一名“性上瘾症”患者,虽然内心里深爱着丈夫,但是却与多名男性保持着肉体关系,这是佐佐木希婚后的首部作品,出演的角色也是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和争议性的,让人十分期待佐佐木希的表现。

  近两年来佐佐木希出演的作品减少了,即使有影视剧演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大多数都是特别出演的,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有些可惜。因为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演技上,佐佐木希都可以称之为完美艺人,是日本公认的天然美女。这次出演《下雨和温柔的绿帽》是佐佐木希婚后的首部作品,网友们对此很期待,但是同时也有所的担心。因为题材很敏感剧中难免会有大尺度的戏份,佐佐木希刚刚结婚,出演这种题材的电视剧会不会太刺激,放佛已经看到了漫天的梗,不过,该剧的题材很特别,预计收视率会很好。

  今年4月8日,佐佐木希宣布了与男友渡部建结婚的消息,两人在2015年的时候被曝光恋情,之后也一直在友好的交往着,有媒体更是曝出了两人已经婚前同居的消息。之后渡部建本人也在节目中宣布了此事,并且表示佐佐木希没有怀孕,婚后也会继续演艺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