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老牌演艺公司—琴岛集团入驻宁波江东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7 11:29:36

  据了解,24年老牌演艺公司—琴岛集团入驻宁波(位于江东区颐高创业大厦12楼)。琴岛演艺集团创始于1993年,是中国第一家以剧场演出模式自主经营的文化演艺企业。品牌创立24年来,无数的艺人通过琴岛舞台成长和成名。无数的观众通过琴岛领略到世界舞台艺术与中国民间文化的独特魅力;无数的创新经营思路和生产模式给业界启迪,成为行业发展的品质标杆。对于演员而言,琴岛就像是“民间的春晚”,这种影响力还体现这些演员在对传统电视行业的影响上,琴岛捧红的欧阳胖胖、大兵等人都成为湖南台的重将。

  “道在日新,艺亦须日新,新者生机也,不新则死。”2015年底,创始人余德华决定试水直播;16年3月,公会“琴岛”应运而生。琴岛,在传统演艺行业摸爬打滚近24年,经历了演艺行业的鼎盛和萧条,如今又在直播浪潮中裹挟着前行。克制与创新,这家老牌演艺公司,终于成功将线下演艺的实力复刻至线上,成为陌陌第一大公会。

  作为中国文化演艺行业互联网+先行者,琴岛集团网罗天下英才,通过战略与前瞻性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成为互联网时代UGC、PUGC、LIVE、商业转化与运营的先锋品牌。彼时,“一统两个江湖”,一个是线下演艺,一个便是湖南卫视等传统电视台。琴岛背后的集团资金力量、集团文化、人才储备这些强有力的资源条件,是琴岛崛起的重要支撑,或者“硬实力”。

  直播行业在2016年如火如荼,再加上几乎和陌陌的直播业务同时崛起,琴岛可以算是在陌陌上的老牌经纪公司。琴岛文娱基因强大,前有歌厅铺路,后有芒果台势起,本土文化对于泛娱乐产业的支撑几乎“与生俱来”。同时,琴岛聚集了大量的演艺人才。使得琴岛在网络直播行业瞬间名列前茅。

  如今琴岛集团入驻浙江,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待惊喜。

  琴岛演艺集团主播招募令: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全方位打造,实现主播百万年薪计划。若心怀梦想,一起加入我们,轻轻松松做网红,机会就在眼前。(另招募20个星探、10个主播维护人员、10个技术负责人)

  圆梦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颐高创业大厦12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