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爱情公寓5》开拍照,全员回归期待值你打多少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3 09:14: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爱情公寓》系列的拍摄地看到了娄艺潇和导演,并配文“上一次在小区见到这个剧组是四年前了”。不少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表示并没有看到官方的信息,但也有人称消息属实。尽管不知道传言是否准确,但是也由此可以看出大家对《爱5》的期待。

微博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2
 

  此前,邓家佳在自家火锅店大玩直播,就有粉丝频频留言,“逼问”《爱5》消息,邓家佳表示要“敬候佳音”。而近期,邓家佳除了《无证之罪》、《杀无赦》两部新作待播,并没有传出新戏开拍的消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爱5》预留了档期。

邓家佳
 

  此前,《爱情公寓》系列的编剧汪远也曾表示,在拍完四季之后打算沉淀一下,《爱5》一定会拍。如果消息属实,《爱情公寓5》正在拍摄,全员回归,期待值你会打多少分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