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绣春刀2》变吃货 戏里戏外“拼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2 08:13: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路阳执导,张震、杨幂、雷佳音、张译等人领衔出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即将于7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前有《我的前半生》话题度持续走高,后有《绣春刀2》未映先火,作为两部戏的主演雷佳音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悉和喜爱,成为最近的“大势演员”。而两部作品的角色反差也再次印证了雷佳音对角色不凡的把控力。

雷佳音饰裴纶
 

  雷佳音张震“锦衣卫”大不同 裴纶变吃货不意外

  与《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隐忍纠结的形象不同,此次,雷佳音在《绣春刀2》中所饰演的裴纶则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气质。影片中,他与张震饰演的沈炼分别为南、北镇抚司锦衣卫,奉命被派遣来追查沈炼之案,因此两人仇视相对,裴纶在一步步审查过程中却意外发现自己被利用“下套”,后与张震(饰 沈炼)从相杀到“相爱”,成为同生共死的好兄弟。

  二人虽同为锦衣卫,却性格大为不同。《绣春刀·修罗战场》中雷佳音颠覆传统概念,塑造“史上最萌锦衣卫”,而他的“出场必吃”设定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吃货”,全片搞笑担当。据透露,裴纶“爱吃”的这一独特安排,则是导演路阳亲自为雷佳音设计改编,细节的丰满也让这一角色更加立体,看过点映的网友纷纷表示对雷佳音多了一层认识和好感。

雷佳音绣春刀
 

  雷佳音戏里戏外“拼命” 影片口碑爆棚期待值MAX

  除了自带萌属性,重情重义、侠骨铮铮也是裴纶(雷佳音 饰)的一大特质。戏中裴纶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崖边决斗以一敌百。当谈及拍摄感受时,雷佳音称为了拍好武打戏份,开机前半个月就开始练习武术,“每天早上起来围着院子跑十五圈,我以为跑完这十五圈就结束了,没想到他们说才刚刚开始。”虽然训练辛苦,但是雷佳音也表示好的戏一切都值得,“我觉得只要是好的剧本,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去演。”戏里戏外都拼命,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之后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