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吉克隽逸活动中被感动流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0 16:32:42

  自在知名选秀节目中被著名音乐家刘欢选中,吉克隽逸演艺事业不断走红,近几年更是风生水起。近日,著名歌手吉克隽逸在郑州出席某品牌商业活动。吉克隽逸在活动现场激情演唱了3首歌曲,吸引了近4000人的疯狂围观。活动现场整体轻松欢快,但在随后的互动中,一个小粉丝的到场,引发吉克隽逸的情绪波动,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泪撒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早早赶到现场的吉克隽逸引发了疯狂围观,吉克隽逸也不时地向周围的观众和粉丝招手致意。吉克隽逸在现场接连演唱了《superstition+彩色的黑》和《游爱民族》3首歌曲,引发了台下不断的尖叫和掌声。

  在现场互动环节,一个小粉丝的登台,让吉克隽逸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了解,这位粉丝来自吉克隽逸的故乡四川凉山。3年前,央视采访了一个还没有通电贫穷的凉山小山村,也采访到了这个山村的吉克隽逸粉丝。这位小朋友是吉克隽逸的超级粉丝,在央视节目中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像吉克隽逸一样,登上舞台,成为一名歌星,用歌声影响更多的人。吉克隽逸得知这个粉丝的故事后,也曾隔空录了段VCR表达了对这位小粉丝的祝福。3年过去了,如今的他已经长成大孩子,在活动主办方的多方联系下,刚刚结束中考的他,来到了活动现场,实现了和明星见面的梦想。

  早在现场播放这位粉丝出场VCR的时候,吉克隽逸就已稍显哽咽,当主持人告知小粉丝来到活动现场时,吉克隽逸更是泣不成声。小粉丝第一次见到偶像,表示内心非常激动,并再次表达了自己被吉克隽逸影响,将继续向吉克隽逸学习,坚持唱歌的梦想。

  吉克隽逸面对这个小粉丝,平复心情之后,表达了对小粉丝的祝福。对于小粉丝说想成为下一个自己的时候,吉克隽逸变身暖心姐姐,鼓励他好好学习,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用成为哪个人,只需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

  面对这么温情的一幕,台下的薏米也非常感动,不少人也跟着明星一起落下了眼泪。现场有粉丝表示,能见证偶像和粉丝这么温情的一幕,将会终生难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