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相对论》周一上线 刘萌萌带你感受萌者自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7 12:03:35

  下周一(7月10日),由灵梦传媒、菩田文化联合制作的大型男女网络互怼综艺《开心相对论》将在腾讯火辣开播。之前首期在熊猫直播观看量就已突破630万,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20万!此次在腾讯平台首播也是备受粉丝和观众期待。

 

  《开心相对论》是国内首部以网络直播录播双开形式开展的网络综艺,形式新颖话题劲爆。该节目集结了老司机兼综艺天王吴宗宪、老司机兼职场毒舌张绍刚、新手老司机兼飞天小舞女刘萌萌、潜在老司机兼才艺小王子刘维、偶尔老司机兼万年背景王陈汉典、女司机兼霸气御姐李彩桦为固定嘉宾,共同讨论男女内心的原始“纠结”,在男女“互怼”中直击心灵。

  新手司机美少女“武林萌主”刘萌萌,《爱情公寓》里温柔知性的诺澜,虽然是综艺首秀,但在节目中,刘萌萌的表现让人十分惊喜,除了温柔知性的一面,她还展现既能如邻家美少女般知性,又能偶尔展现性感的一面。其中刘萌萌在节目中的时尚穿衣搭配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在节目中,刘萌萌身穿由华裔设计师创立的潮牌GROUND ZERO白色配有文字和卡通图案连衣裙,脚穿PUMA巴巴多斯流行天后蕾哈娜专属品牌粉色蝴蝶鞋。紧跟世界顶尖潮流的金字塔,潮流女神范儿十足。

  刘萌萌身穿的GROUND ZERO 品牌最鲜明的特性莫过于上身正中间“美少女”的字样和鲜明的美少女卡通图案。正契合刘萌萌本人的天生丽质和美萌属性。这搭配完美无缺,我给满分不怕萌萌骄傲。

  纯白色衬衣知性,搭配黑色下衣,色调搭配鲜明,更衬托突出了GROUND ZERO“美少女”的活力。配上刘萌萌的无敌剪刀手,简直萌到爆!有木有?“武林萌主”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行了,不能再剧透了!我只能告诉你到这里了,更多的精彩与惊喜下周一(7月10日)晚八点整请锁定腾讯视频!“武林萌主”美少女刘萌萌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