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结婚李光洙吃醋 晒定情石质问“这些都算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6 10:00: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最最令人惊讶又欣喜的新闻,应该就是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将于10月31日结婚的消息了,这对因为《太阳的后裔》结缘的金童玉女,一直以来都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两人的结婚也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不过,有些人是为此“吃醋了”。

李光洙晒定情石质问“这些都算什么”
李光洙宋仲基
 

  在宋仲基宋慧乔结婚的消息过去一天后,一直沉默的李光洙在微博发声了,他晒出宋仲基和自己的“定情石”,石头上写有“仲基【心】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的文字,他质问道:“这些都算什么”,看来是好笑地吃醋了。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熏疼,一筐猪out”“李光洙OUT!!!”“可以承包一个夏天的笑点啊哈哈”“光洙吃醋了”。

李光洙客串《太阳的后裔》


  其实说是吃醋,但这也是李光洙为好友宋仲基的另一种祝福方式吧。两人是85年出生的同岁朋友,情谊很不一般。最开始在《Running man》中,大部分人都不知道两人同岁,因为仲基一直是白白净净的帅气,而光洙还留着长发和胡子,光洙多次说自己和仲基同岁,很多嘉宾都不相信。之后他们越来越默契,心互动,为观众带来不少笑料,之后宋仲基因为专心拍戏退出,但两人的友谊还在延续。光洙会想念在服兵役的仲基,仲基会像亲人般去看望光洙妹妹生娃,光洙客串了仲基的《太阳的后裔》,仲基也去客串了光洙的《心里的声音》。两人一直稳稳地为彼此应援、祝福。

宋仲基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


  说起来,昨天与宋仲基宋慧乔结婚一同上热搜的,女方相关热搜都是宋慧乔合作过的男明星、绯闻对象和前男友们:玄彬、Rain、李秉宪、宋承宪,赵寅成,而男方相关热搜都是男的:李光洙、赵寅成,因为宋仲基在感情方面非常低调,没有过公开恋爱对象。而与宋慧乔合作《太阳的后裔》之后,两人频频被传出恋情。

  现在宋仲基宋慧乔这对CP终于坐实,而且即将结婚,不少CP粉也为他们高兴。那么光洙,你也要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啊。(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