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AOA雪炫已经提前完成续约 FNC回应合约还有很长时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30 15:5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据韩国媒体爆料称女团AOA成员雪炫目前已经提前完成了续约,针对此消息所属社FNC回应表示不是事实。

雪炫

  有消息称,日前雪炫已经和所属社提前完成了续约的事情,而FNC则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目前距离合约结束还有很长的时间,讨论续约的事情还为时尚早,还存在有待商议的部分,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新闻。”

  此前,AOA成员草娥通过ins发言表示自己决定退出组合,引发了大众的关注。草娥表示出道8年来,自己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这两年来更是备受失眠症和抑郁的困扰,因此选择了暂停演艺活动,不过因为自己暂停演艺活动的事情,给组合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因此最终与所属社声量之后决定退出组合,但是即使自己推出了也一定会为AOA应援。草娥退出组合的消息公开后,很多人猜测草娥是因为恋爱才退出组合的,这让草娥觉得很无奈,草娥表示并不是因为恋爱或是结婚又是打胎,只是自身原因,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草娥

  因此草娥退出组合的事情,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于是便传出了雪炫已经完成续约的消息,这让人感到很惊慌。据知情人士爆料,草娥目前已经确定要退出组合了,虽然所属社之前表示正在商议之中,但是最终公司决定尊重草娥的意见,同意草娥退出AOA组合,成员们也会通过在各个领域的个人活动与大家见面,希望粉丝们继续支持和喜爱他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