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新人曹宇擎再获排行榜佳绩,MV开始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9 13:50:44
图片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过去一个月以来,90后新人唱作歌手曹宇擎的新专辑《世之曙光》中的2首主打歌在多家音乐排行榜上取得不俗成绩。融合了贝多芬经典奏鸣曲的说唱歌曲《圣歌》在“中国音乐联播榜”连续6周上榜,在第617期榜单位列内地总榜第3名,并进入多家地方电台内地榜前10,其中在“阜新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电台”内地榜夺得冠军,另一首武侠中国风R&B歌曲《落英神剑》在“华语红歌榜”2017第23周榜单获得内地总榜第3名的成绩。

图片2

  曹宇擎于今年发表了由他包揽作词作曲和演唱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世之曙光》,他的音乐风格以说唱乐(HipHop)和节奏布鲁斯(R&B)为主,并融合了中国风和西洋古典音乐等元素。曹宇擎自己担任了专辑的策划和制作人,2008年奥运会闭幕式签约音乐人徐昕老师领衔的音乐制作团队根据曹宇擎的创作思路打造编曲和混音,还有前台湾索尼唱片公司制作总监周文军老师在幕后指导。

图片3

  据悉,曹宇擎的两首主打歌《圣歌》和《落英神剑》的MV已经制作完成并开始陆续在各大音乐网站、视频网站和KTV上线。两首MV均由鬼才导演张洋老师执导,在《圣歌》MV中曹宇擎展示了他的钢琴和说唱功底,并由两位现代舞演员彭莹和钱琨献上了根据歌曲主题编创的舞蹈,表现了歌曲呼吁世界和平,反对战争的大爱主题。《落英神剑》MV在海边拍摄完成,由程颖出演女主角与曹宇擎合演,带有浓厚的武侠意境。

图片4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