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品源高雄东莞即将举办演唱会 “围炉”歌迷被赞贴心暖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7 08:50:3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黄品源即将在高雄、东莞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此前,黄品源和黄品源的金立海乐团也跟跨洋飞往海内外各地举办Live秀,这一次黄品源将全新升级演出内容带给歌迷们更多不一样的试听体验。

黄品源
 

  据悉,黄品源将在7月份的高雄以及8月份的东莞举办个唱,带歌迷们“品味源音”,自己也在积极的筹备排练当中,黄品源的金立海乐团也配合者黄品源对演唱会的歌曲进行最后的编排与调整。黄品源作为浪漫的双鱼男,他的音乐往往给人一种多情浪漫的感觉,所以这一次黄品源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情绪和情感,让大家在演唱会中更深的去体会和分享音乐当中的那种共鸣。黄品源将会把自己乐坛独立闯荡27年的好作品全部分享给歌迷,将自己的音乐人生浓缩在舞台上,给歌迷带来视觉和听觉双重享受。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和服装设计黄品源也会全程参与把关,让歌迷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黄品源不仅忙于筹备自己的演唱会,近期还受到各大综艺的追捧,前段时间在音乐唤醒类节目《金曲捞》中成功唤醒“音乐遗珠”《永远有多远》,歌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取得了极好的成绩。近日又参加了四川卫视的《围炉音乐会》邀请同门好友“文艺女王”万芳助阵,与歌迷们一同“围炉”分享音乐,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时与歌迷们分享心情还走到台下与歌迷们互动拥抱,被歌迷们称赞贴心暖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